2002-12-29 20:57:48小夜

初戀1

「娃,回家了。」
默稍稍仰著頭
對坐在溜滑梯上方的小女孩說道
女孩搖搖頭
滑了下來
「不要!我還要再玩~~~~」
娃再度爬至最高處...

「乖..走了嘛!天都快黑了!」
男孩真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嘛~」
娃撒嬌著說
「不行!溜下來,我們就走!」
默很堅持的說
女孩看他如此的著急
想了想,說:
「不然,我們來交換條件...
你回答完我的問題,我們就走!」
看看天色
默毫不猶豫的答應

娃雙手抱膝
垂下臉問:
「你......喜歡我嗎?」
默一聽到問題
稍稍愣了一下
隨即回道:
「嗯!當然喜歡丫!」
女孩欣喜的抬起頭
直直的望著他
「那....有多喜歡?」
默手抱著胸
「如果以十分為評,
我喜歡涵有五分,
而你......有九分喔!」

娃高興的溜下溜滑梯
在默的陪伴下走回家...

一路上
兩個人都沒有開口
在迷幻的橘色夕陽下
娃默默的在心裡記下
她的默...

要上樓時
她鼓起勇氣
問了默:
「為什麼....我只有九分丫?」
男孩爽朗的大笑
「哈哈哈........
若以後,你成了我的新娘
你就有十分了喔!」
娃滿臉通紅的「喔!」一聲
轉身便跑上樓
對於她的反應
默笑了笑
輕鬆的吹著口哨離去


那年...
他們剛升上六年級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