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16:16

├小說┤一下子‧我所會的

我所會的並不多。

但是我所學的卻不少,只是遺忘很多。

記得小時候,先學會從一到一百。

再來學,ㄅ到ㄩ。

又學,A到Z。

學了這些以後,我們通稱這些為基本。

從基本慢慢延伸,它的變化很多,變的活用,變的實用,變的很生活。

數學一到一百,加上了加減乘除,它變化無窮。

注音ㄅ到ㄩ,讓它們堆積起來成了字,它變化無窮。

英文A到Z,讓他們排列一起成了詞,它變化無窮。

這些是我學過的,我所會的。

但是這些「基本」它的許多變化,它的無限延伸,我還在適應,我還在學。

我所學的並不多,需要學的卻很多,基本上它是不變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