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7:10:46毛毛怪 毛怪 毛怪怪

被退了

我..終究在二信撐不過三年

3年級上學期就被趕回家了

好笑 多少人之前講過要我戒菸

屢勸不聽死性不改的我真的被趕回家了

我不敢期望會有多少人想留我下來也不敢期望我能不能回二信

如果真的能回 那我真的不想再亂來了 自己惹的禍就自己處理把別人牽扯進來真的是很抱歉

KB 阿良 阿顯 臭狗 小白

你們在那裡真不是時候

只能怪自己倒楣自己把東西放在那裡

我都已經很配合了

還要我認什麼? 說我要在那抽菸? 我不會那麼大膽 說他們下來要抽菸? 笑話 那小小的空間能幾多少人?而且臭狗跟小白根本不抽菸的指示再同一個場合就硬賴說他們抽菸

要我說多少次才會相信好像真的很厲害一樣

如果真的要抽菸 我會大剌剌的把門開那麼大讓大家都聞到菸味?而且有什麼辦法能在那幾分鐘的時間把深放的菸味都消除?

說我不合邏輯 你們說的就合邏輯嗎?

說我二年級被抓帶煙 想一下我在哪裡被抓?二下時我們班的教室在哪裡?

不在西樓ㄟ 我有那麼厲害可以從活動中心下面大老遠的跑去西樓那裡抽菸?那裡上廁所的人那麼多我不會怕有人去跟教官老師講說有人在裡面抽菸?

該承認的我都承認了你們還是不相信 如果真的不相信去拿一台測謊機來八 看我那時候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今天被叫去找主教時我就已經決定要說真相了你們還硬要我賴其他同學是不是在那裡抽菸

跟你們說了也不相信 我很配合了 我被抓到 有證據 真的的事情經過就是如此

我說的 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