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2:51:04瘦瘦

講講廢話

前幾天去烏來烤肉 感覺不錯 桶後營地

尼馬果然很專業 都知道些好地方



這張我已經被陷害整個泡水了

不過有人放我鴿子 害我沒人載就算了

還害我一直被嗆 太可惡了 崩崩

 

暑修 真的是閑不下來

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老師天天點名

那雙眼好像時時刻刻都盯著你

還出那麼OX的作業...

不過班上那個黑人感覺很有趣

明明母語就是英文 說那麼溜 為啥來暑修呢

真是想認識認識他 呵呵

 

今天又去道路駕駛 還是老樣子

把車開去林口的一個修車廠修

在修之前 都不知道 自己開的這台車 問題那麼多

輪胎軸有點歪 剎車皮快磨光了...

那我不就冒著生命危險開車上林口

真是有趣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教練比起其他的 算是很認真的了

他帶我去路駕3次呢

 

最近開始有點警覺到...

證券商業務員好像要開始看了

剩下40天 一天要看20幾頁才看的完

偏偏我想看書的時候環境又打擾我

這幾天早上下午 家裡附近一直有裝潢聲

坑坑康康 吵的我快掛 我想報舉發他噪音

房間的冷氣又很有用 愛幫我省錢

開沒10秒會自動關機

每晚要重複20次以上"開冷氣"這動作

超崩...溫度計一直沒有小於28度過

因為冷氣一開會先送風個3分鐘...

 

守時守時 很重要 不是只是找堆藉口來拖拉

算了 這感觸太深了 有控再來打一篇

 



 

上一篇:雜話一篇

下一篇: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