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0:47:04瘦瘦

跌倒

 前幾天 載學妹要去溪部考歷史期末考

在消防巷裡 眼看就要進校園了

來個大轉彎 我慢慢騎 一台機車迎面壓車過來

碰...幹!!! 我被撞翻了 騎不到20也有事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還會走 都只是擦傷

車子也只是桿子彎掉 龍頭彎掉 再加上三葉的牌子斷掉而已 = =

不過很慶幸那時旁邊不是水溝 不然我就GG了

看他只是個學弟...

物理系大1 態度也很誠懇 一直道歉

所以我就沒報警 也沒請教官了

跟他曉以大義了一番

他本來說要賠我兩千 有良心的我只拿了他1000

只能說 騎車還是安全重要 沒那麼敢就不要騎那麼快

最後還要燒香拜拜 因為你就算很守法還是會被人撞...

 

跌了一跤...夢碎了 醒了 ... 嗎?

 

 

 

上一篇:到屏東搶劫

下一篇:雜話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