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0:31:20瘦瘦

最近

昨天在城中遊藝廣場白吃白喝白拿

不過還蠻幹的 這麼早到

竟然忘了排隊...

食物一下就被搶光

所以沒吃到什麼好料的

聖文唱歌真的很贊

財一A有組成加油團呢

聽他唱完 我跟劉泰巖去重訓室運動

回去看抽獎時 已經抽完了

張愛佳小朋友很帶賽

竟然抽中包包 真是傻人有傻福

 

最近的線性代數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根 本 聽 不 懂

更不用說是證明了 真他X的複雜

對會計也失去了動力

也許是該認真點了

 

羽球 星期3看到一個校隊的超誇張

反手就能抽到底線 感覺很輕鬆

出拍也沒什麼多餘的動作 超俐落

真希望我趕快有點進步

隊長說要請教練...好像是個燒錢的行為

再考慮吧 = =

 

班上最近不少人生日呢

不點了 生日快樂就是了

 

善惡的問題

大哉問阿

也許一個人主觀自己是善惡的認定 根本不準

因為這些認定已經經過思考

已經摻雜了人的許多後天因素

善惡...應該從反射動作與反射意念中才看的出來吧

i+ 2009-03-13 19:36:41

.........= =難得清閒的黑色星期五來逛了一下你的網誌........竟看到了這個---張愛佳&quot小朋友&quotand傻人有傻福 @&%#~*&(以上為消音) 傻人有傻福就算了(我承認我有點傻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傻) 什麼&quot小朋友&quot 我明明就是堂堂正正成熟的&quot大人&quot @#!%&$~&?%& 還有你那下面的水果是怎回事 害我第一次打的東西全都銷光光了

版主回應
騙人啦 大人怎麼會不認識水果呢
你該不會把榴蓮當成鳳梨吧 @@
當你在敎我打羽球的時候
我可以考慮暫時承認一下你是大人啦 哈哈
2009-03-16 22: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