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32:32瘦瘦

這是小明的故事

先要抱怨一下
話說我們歷史課沒有期中考
改交期中報告佔30%總成績
害我覺得很無奈選錯老師
我寧願考一考也不想寫什麼鬼報告
考歷史也算我擅長的期中之ㄧ啊 是不是
這老師雖然感覺很合善
但上的課可以說是無聊透頂
我想聽些特別的 她卻老在說一堆高中的老梗
光一個"荊軻刺秦王"
就給她刺了三個星期 有沒有厲害
投影片上一把飛刀插在銅柱上刀柄的羽毛翹起來
她問 請問這是動態的還是靜態的 害我差點崩潰

抱怨完畢
-----------------------------------------------------

期中報告是一到三個人一組
當然偷懶的我們當然是三個人啦
題目不限
要找3-5張照片 看圖說故事
字數限制:兩千以上
本作業是集合許多財一A成員的心血
描寫了小明的一個故事
內容非常智障
為避免看完崩潰 請先有心理準備

-----------------------------------------------------

小明有個夢

說到小明,四年前他和我一樣是某高中社會組的學生,他是個有很多小聰明卻好吃懶做的人,也因為他的好吃懶做,造就了他的好身材,每天在學校不是睡覺就是想著遊戲的戰術,下課就搭散女同學,想把個驚艷的的女朋友,常聽到他說這句話:”今天有小考,考完出團吧” ,問題是高三哪天會沒有小考?他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那令他引以為傲的數學能力吧!混水摸魚的日子過的很快,轉眼,學測到了,帶著一副牌和一支筆,他抱著反正只有數學需要考的心態到了考場,看到好同學把握著僅有的時間看書,就說,“別看了吧!都剩十分鐘了,十分鐘能算幾題呢? ”他認為,考試前還在看書的人,大概都沒什麼實力,在臨時抱佛腳,小明:"我們該對他們抱以憐憫的態度"於是他和幾個死黨所幸席地而坐打起了橋牌﹐考試中﹐他每一科,都搶頭香交卷,數學,也不例外,出了考場,他總不忘記說上幾句打擊別人信心的話,小明:"哇!好簡單!都沒有不會的耶!大概又要滿分了!真無聊" 三個星期後,成績出來了,我偷看到了他的成績,數學級分十五,其他都五,最後,他推上了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從寒假到暑假,因為已經考上的根本沒有課業壓力,假日的他不是宅在家裡打魔獸爭霸,就是一直盯著電視看,星光大道、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等等的劇情,他都能倒背如流,在學校,不是和同學打屁聊天,就是擾亂上課秩序。他的生活只有糜爛兩個字可言,但,他從沒有忘記過他的痛,就是他壯碩的身軀讓許多異性對他敬而遠之,他下了決心要在這段將自己徹底改變。
大學的第一個日子,在沒有任何熟識的朋友情況下,課餘之時,他獨自坐在城中區的地下餐廳,看著熙熙攘攘的人潮,時間一秒一秒的走過,看似冷酷的他其實心理充滿著落寞,忽然,一個人走向他問道:同學,你吃飽了請讓個位好嗎?還有很多要吃飯的人呢!他回了神,讓了位,原來是班上那位他心儀已久的女孩,他抓了抓頭低聲道:”噢!我們可以一起吃嗎!其實我還有點餓”心理OS她百分之百是我未來的女友!為了這個理想,他加入了東吳財精系籃球隊,但因為他的體力不好,所以常常被學長留隊訓練體能,他抱持著燃燒小宇宙、拯救雅典娜的精神、不屈不撓得練習;經過了數個月的努力他瘦了30公斤,藍球技巧也得到了極大的提升,成為隊中的主力。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明打完球坐在湖邊,他看著湖中的自己,非常入神,好像再看一個已經許久不見的人一般,但不幸的,他驚覺自己除了體重減少以外,顯露出來的本質氣息還是個宅樣,他想著想著越來越悶,一個不小心他失去了意識,好像跌入湖中一般,說時遲那時快!湖裡的荷花上金光乍現,觀音大士浮上水面,抱起他說:看看湖面,這個長得像金城武的帥哥是你嗎?由於從小就被教育得不會說謊的小明只好誠實得答道:沒錯!那就是我!觀音大士:你騙人,但我讚賞你的勇氣,你去死吧。啊~~~~~~的一聲,小明墜入了湖底深淵,他隱約看見冥王海地斯與天帝宙斯正在展開一場聖戰,而他也披上了戰甲坐上了麒麟加入戰局,一場浴血大混戰持續了數個月後,終於由正義的一方奪下了勝利的果實,這果實可使死人復生,它被賜予給了小明,忽然,一陣耳語傳來:”唯有走過一遭地獄之門的人,才有重生的機會呀,我將賜予你那些你所想要的”陣風吹來,他被驚醒,又再度看了看那澄清的湖
,他已變成一個英俊蕭傻的型男了,兼具了帥氣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走在校園裡隨時都能感受到注視他的目光,但他的氣質仍沒改變,只要一開口,那滿嘴的粗話便會嚇跑那群倒追的女孩,因此他的異性緣仍未獲改善。
失望之餘,他走出東吳本部,此時,一個老人在向他揮手,他跑了過去,原來這老人的鞋子掉到外雙溪裡了想請小明幫他撿,小明因為有看過張良與黃石老人的故事,心想會有什麼好事情發生,於是就下了溪撿了鞋子,上來後,那老人竟然嫌鞋子是溼的而要求小明把它吹乾,於是小明就在溪旁用嘴一直吹一直吹一直吹,三個小時後總算是乾了,老人道:”年輕人!其實我是守護外雙溪的溪神,外號丟鞋老人,前幾個人,除了問候我的爸媽以外,都沒有多看我一眼,如今看到你的耐心與氣度我真的非常感動,所以我決定送你一張壞人卡”說完,那老人就在他眼前蒸發了,小明心裡很難過,白白耗了三個小時,竟然還被發了張壞人卡,於是他又開始了他的自閉生活。
一晚他打開收音機,裡面唱著張衛健的歌”你愛我像誰”其中一句是這樣的”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這給了小明一個很大的啟發,第二天,他鼓起勇氣,把情書交給了那位女孩,不久之後,那女孩給了回應說要交換信物於是給了小明一張好人卡,說道:”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小明說:”我不想當好人,我只想當壞人”於是把那張壞人卡給了那女孩,過了三天行屍走肉的日子,放學回家的小明再信箱裡收到了一封信,竟是那女孩寫的情書說要和他在一起,他百思不解又滿懷期待的入睡了,又是陣耳語:”還記得我嗎?我是丟鞋老人,凡是收到那張壞人卡的人,都會愛上你,他的做用剛好和好人卡相反,好好把握吧年青人!”第二天,他們果然在一起了,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畢業,從此以後,他們一直過著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般快樂的日子。

-----------------------------------------------------

請發表感想 謝謝

上一篇:我以為

下一篇:雜記(同名日記)

劉某 2009-10-12 22:43:18

錯字很多 我看是因為這樣才被當的
不要怪小明 裡面我好像有提供一句

版主回應
嗄 年代久遠 原來你也是罪魁禍首 2009-10-22 00:41:00
i+(愛佳) 2009-02-06 22:58:16

太威了!不愧是阿瘦!
化搭散為搭訕XD

版主回應
真是的
你不知道大人物都不拘小節嗎!!!
(名名打錯字還硬ㄠ 哈哈)
2009-02-13 01:17:13
P L A S B O T 2008-11-23 01:34:32

lol

恭喜你 一號幸運兒

崩崩

請到我網誌看XD

版主回應
搞定搞定 2008-11-30 16: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