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27:02瘦瘦

科系 繁星

話說最進各校差不多要放成績了

也不知道繁星計畫到底有沒有我的一份

不過那天在王耀讓我有些夢碎了

因為好像各校要推都是推1%的人

我就算有資格也是吊車尾

在校內就被KO掉了

學校推薦.個人申請 都要面試

幾乎對我是大不利

但 我真的不想去考指考

又看了看去年林高文組第一階段上的名單

也許這就是現實

還是得要有拼指考的打算

不過我翻了翻書 其實 我的領域還真廣

不過能力與興趣的矛盾很嚴重

歷史 政法 商學 甚至應數商數 我都有興趣

卻還是卡英文一科

家裡兩老比較反對我讀歷史或政治

除非是中字輩的大學

往數學方面發展 又因為文組出生

還是有點不放心 畢竟沒有物化基礎

也只有學測才有機會往這發展

換言之 如果第一階段沒上

指考 我就要盡力實現往法律的理想

最近對英文稍有好感

只希望這好感能一直下去

上一篇:牙痛...

下一篇: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