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28:41瘦瘦

平蚫(ㄊㄤˊ)

首先 要聲明”蚫”這ㄍ字唸”ㄊㄤˊ”不是”ㄅㄠ”

或許妳想問我為啥有人會叫平蚫咧?

其實 他本來叫李平亘 不過 ...

很多電腦打不出”亘”就出ㄌㄍ亂碼”蚫”

所以 從此以後 她就成為 李平蚫 ㄌ


今天 早上 跟阿蚫約好ㄑ王耀補3角ㄉ課

我8點5分到那 想說 糟糕 遲到ㄌ

結果並沒看見他ㄉ身影.....等ㄌ5分鐘

還是沒見 打ㄌ通電話ㄑ他家...

平蚫 她還在睡 = =||| 叫醒他...

8點35 她總算到ㄌ ㄑㄌ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教她銳角3角函數基本定義

9點30 上ㄌ王耀 看錄影帶...

這次比較難 害我很努力聽也只懂ㄌ3/4

旁邊ㄉ平蚫 索性畫起畫來ㄌ

說時再ㄉ 她實在很有繪畫天份

畫ㄉ咩不只很逼真 還很正 (敘述事實)

先對於我 根本沒有美術天份...

還有點羨慕她 就算照不到像 也能用畫ㄉ

哈哈 不知道我自己想到哪ㄑㄌ !

PIC 平蚫 !

上一篇:忙一天!

下一篇:何必懷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