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9:28:52熊貓★延﹏*

夢境&現實

還是夢境好
在夢裡的一切都是假象,不會真的受傷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是在現實裡
為什麼人就不能活在夢中?
如果能像在夢裡一樣,能遇到想遇的人、該遇的人,就能每次都很快樂
雖然夢的腳步緊湊了些,劇情複雜了點,時間與空間交接得很快
甜蜜的畫面很短暫,所以我會珍惜,在當下覺得一切是那麼真實
每當我從夢醒來,都會湧起失落的情感
因為,那麼荒唐的故事不會延續…


我不懂,為何我們要接受那麼多挫折?
而且還是一連串接著來
這次度過之後,下一波又來
好不容易擺平了,適應了,在其中如魚得水了
又有一項我討厭的,我怕的,我畏懼的
是的,也許我就是那麼不堪一擊

當我示弱,你卻以為我可以輕易地向前
不要把事情都看得那麼簡單!!

你們不是我,不知道那種艱辛,不知道那種痛苦
為何你們都不會站在別人立場想一想?
為何你們總是吝嗇地給安慰?只是給個安慰,給個鼓勵,有那麼困難嗎?
而當我終於可以笑著去面對時,你們的喜悅又在哪裡?
更糟的是還要接受你們的責備
真是夠了!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滿意?
我不能跟你們訴苦,也不能跟你們分享我高興的感覺

還是要一直都掛著嚴肅、正經的臉孔,你們才會覺得事態嚴重,這樣的我不對?!

我難過的時候呢?每一次我都要在你們面前強顏歡笑嗎?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看見擺著臭臉的我,我自己也不喜歡如此
難道我就不能有脆弱的時候?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堅強
我不是什麼都會,什麼都好
如果我們都完美的話,就不用那麼辛苦地要把任何事情都學好
但相反的如果我完美,今天可能就會開始墮落…

是不是我的好運用得太快,為什麼好是總出現那麼一下子,像是在我眼前飛快地晃過去,我正要伸手去抓,去擁有的時候,又消失了

這陣子的空氣好稀薄,還是我已經忘了怎麼呼吸了…

越是假裝堅強,越是孤單,那種一個人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很無奈、很無助
好想大哭一場,但又怕自己的情緒不能控制

現在,我能體會”不想放棄卻又無能為力”
可能有了期望,所以才會有失望
如果能平凡一點就好了…

這個世界,真的不單純

上一篇:Someone’s watching over...

下一篇:逞強

2007-08-08 09:03:37

怎了?
真的是游泳帶給你太大的打擊?
雖然夢很美好
但是人不能活在夢中呀
我們必須面對現實然後去克服它
加油喔

你可以的啦

版主回應
沒錯...
就是游泳惹的禍...
結果今天教練打電話給我媽
說要把我教到會為止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去練
本來今天也要去的
唉~~~但是本人沒啥心情練> <
2007-08-08 1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