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04:53熊貓★延﹏*

追尋〃靈魂

有的時候  會去想追尋一切
那心靈最渴望的深處


我常問
我要的是什麼???

在孤獨一人或是身心疲憊,處於焦慮狀態
已經沒有力氣,卻還拚命掙扎
有多希望有另一個影子,為自己尋求那一部分
乾淨沒有污染,最真實的樣子

卸下那厚重的盔甲  
它那破舊不堪,甚至被歲月及外界強硬留下的痕跡,努力地掩飾我,保護我
離開了它  我還剩什麼呢?


視線模糊,所有景象交雜在一起
我忘記了時間,忘記它正在一分一秒流逝
忘記上次的故事如何開始,忘記上回的劇情如何上演
也忘了  
下一秒的行動   我該做什麼?


如果  放逐自己到世界各個角落去流浪
會更好過嗎?


我想找  找自己的靈魂
把他遺忘在那兒   好像很不公平
它也需要好好被對待啊!

踏上人生的極點  或許我可以找到什麼
至少這認真一點一滴的過程中,我能有許多收穫


I want to find myself.
That means“another me”


追尋〃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