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3:38:16小爆仔

Nothing。

前幾天,我去了那裡,那個有她在的地方。
其實很久前我就想去一趟了,只是一直沒付諸實現。

那裏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沒有那麼...荒涼?
或許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時分,人沒有那麼多。

我在那稍微閒晃一下,的確,是該有部腳踏車會方便的多。
占地廣大,樹卻沒有那麼多,絕大多數都只是讓人方便打滾用的草地,
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會真的這麼做吧。

其實我本來想去見她一面的,想看看...她過得如何。
到了她會出現的時間,我刻意在那附近多繞了幾圈,想試著裝作可以湊巧的碰到她。
不過很可惜的,並沒有如我想像中的順利。

後來想想,我大可直接去找她,只是我沒那個膽量。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懦弱。

之後,我仍在那待了一陣子。
看著周遭,我不斷的假設我倆站在那的情況,想像著一切。
很可笑,我知道。

回程的時候,我刻意走不同的路線回去,繞去我們曾在那相見的地方。
我在那發呆了一會兒,然後笑笑自己的愚蠢,離開。

Leave the past in the past, I know.
But I can't do  it.



*其實我是變態跟蹤狂吧wwwwww

上一篇:好消息...again。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