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0:41:16某爛

灰羽聯盟

靠 ANIMAX播過灰羽聯盟喔?!
不對 灰羽聯盟 我終於可以看了......  (點頭



然後再看了1分鐘之後
我決定把灰羽的ost抓下來    (拇指
好吧我承認
第一話一開始的配樂
Ailes Grises




以下有內容
慎入








不過好像也沒啥差啦
都2002年的動畫了 =   ="






安倍的畫風  @O@


阿阿阿阿阿!!!  翅膀要長出來了阿!!!
真的 要看過動畫 才知道這句話的笨點阿阿阿!!!

好啦 認真的說
翅膀的出生
感覺就像是
有自己來承受 母親當初分娩的痛苦 (?)


第1話的結尾
左下角那張圖

唔唔
這樣子發光 好閃阿!!!   (遮眼


練習動翅膀
我科科了


礫的夢
一臉沉重又無奈的表情


落下選的衣服
是水手服吶

這一定是屈服在動漫迷的淫威下才下的決定 XDDD


鳥 或著說烏鴉  =3=
下面還有好多好多張

安倍一定很愛很愛烏鴉!!   (點頭
連《玲音》的OP也要出現一下
這......這...
這真是奇特的愛好阿......  (被巴


"灰羽聯盟是有魔法的喔!! 嘿嘿嘿"
然後落下就變成這樣了  (攤





寺院

這個寺院 是苦行僧住的嗎...?
有夠誇張


"晚上會有巨大~的紅蘿蔔怪來"
完蛋了
不要來找我阿阿阿 =口=



所有在老家的成年灰羽  都是女的嗎?!
這明明就是男的!!   (指


落下的夢
鳥...


河魚
原來光輪是無論怎樣拉扯也不會掉下來的 XDD


河魚
這個牆壁嘛......
總是會讓人想要了解 這個城鎮一定有些什麼陰謀...

"真相只有一個!!"   (誤

落下


冰湖的第一次出場

不過我從這一話看到13話
我還是不知道他所謂的"笨蛋"
究竟是什麼意思  (攤


落下

果然人在太幸福的時候是會感到心虛的  (?)


世界之初

說不定
這就是灰羽的由來阿...


空 離巢

也許是因為空對落下說了這些話
落下之後才會崩壞吧......
不過應該也就只是個誘因而已。


被河魚修好的鐘塔

修好這個說法  有待商榷
因為它只會一直響~一直響~
停不下來。   (攤





牆究竟是保護 還是束縛?


礫:"大家...都留下我一個人自己走掉..."

其實也只有兩個人阿......(小聲

為什麼我覺得離巢日代表的是領便當呢......
還是說
本來就是暗指死亡這件事?
隨便想想然後隨便說說 哈哈


然後落下就進入了帶罪狀態

翅膀變的黑黑的
因為發霉了!!  (拇指


空的房間

那個雕像  我又科科了

那些青蛙  上面都有名字呢


冰湖:"難道是...礫?"   www


說真的
翅膀套真是超有趣的  哈哈哈


"灰羽,是什麼?"

這個...這個......
就要去問安倍了   (被揍


灰羽--落下


這個動作...真不"礫"阿!!

害我又科科了。


翅膀

好吧
截這張圖的用意是
翅膀好難畫阿阿阿阿!!  =口=


鳥的指引

說真的
我剛看到那副骨骸
有驚恐了一下子  =3=

"靠!!  沒有人跟我說《灰羽聯盟》是一部恐怖片阿!!"


落下的罪
感覺起來和希紗好像  (點頭

不過是說...
下雪的畫面...我會想到銀阿!!  =A=


外袍
一臉怪叔叔的樣子...嘖嘖


話師:"不可以碰牆壁。"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話師 是不是灰羽呢?
是的話 他會不會離巢?
不是的話 那 他背上的東西是什麼?! 囧


其實你是阿莉絲
然後
那隻鳥是玲音   /被揍


在門中所失去的東西是無法再取回的  (大誤


我說阿
原來話師這麼幽默 www


摸頭

一開始落下說:我想回去向那個人道歉
後來她又說:這裡的大家都好好 我想留在這裡
我想留在這裡 和 我想回去向那個人道歉   →←   /被巴



哇靠 是甩尾欸
灰羽第9話 真他媽的幽默


礫阿

礫的心態
也好像希紗噢 科科


蒼森:"我...會在你身邊...  (抱"

......我也好想被抱喔  >/////<


所以至此之後
礫和眠就......


礫與話師


牆壁裡面
長的還真是有趣阿...

還有光苔
我又科科了

礫:"我的事情...不需要擔心。"

真是堅強阿  (拍拍


落下


正...正太?!

這個可以當作人名噢...


廢工廠的灰雨們


無法離巢的灰羽
失去光輪與翅膀

......
......
......
那不就看起來和人一樣了嗎  =3=


書本的化石?!
書本可以形成化石嗎?!

我認真了
對不起  囧



已經
開始在道別了呢...


冰湖:"這時候就要動腦筋。"
綠:"你?"




嘖嘖
我很喜歡這種氣氛下的圖


落下   落果

真名這種說法
讓我想到了地海傳說  哈哈


......!!   (點頭

好吧
我承認這是死宅男的心酸


鈴之果實


礫與綠

所以
綠果然是一個傲嬌


崩壞了
崩壞了
崩壞了

突然就興奮了一下  奇怪

原來......原來是臥軌
也還真是沉重阿......


"你只是一直等待而已。"


落下:"我要成為拯救礫的鳥。"

所以安倍是不是真的很愛鳥嘛!!!


轢   礫

其實我覺得叫作"
轢"真是有魄力多了......(被巴


"礫"的真意
幫助他人的踏腳石

唔  這樣阿......


告別


礫的畫  真是超強的

不不
應該說
安倍的畫  真是超強的  =口=


結尾的
"新芽"

開頭的
"新芽"

首尾呼應   得分!!







不知道
世界觀是否是故意設定含糊一點的呢?

留下了一些模糊地帶
故意引人深思是吧!!
我上勾了 科科


只是
明明結局 就是很溫馨的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很沉重呢...

一定是因為
礫實在是太悲慘了    (哭哭
(謎:哭殺洨!!   /巴



不錯
安倍的動畫都很有深意阿
搞的我要想好久好久
然後還會覺得有點沮喪
......

內心的刻畫
真的好細膩

罪與贖罪
愛與被愛





好吧
感想是:

其實 灰羽真的是受祝福的存在吧
畢竟 只有他們有機會能夠"離巢"
但是 相對的
他們每個人
也都得承受不同的試練
找到自己前世(?)的出口
之後才能成為完整的存在(?)


好謎的感想

先這樣吧
再來要PO音樂

上一篇:黑之契約者 OVA 第4話

下一篇:幾張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