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19:02某爛

北京交流之DAY 7------同樂會

DAY 7------同樂會

早上5點多快6點,
我躡手躡腳的爬起來洗澡……
昨天是和他們家的人說過了啦~
可是吵醒他們還是不好嘛……

結果洗到一半流鼻血= =
又沒看到什麼太好看的畫面呀……
一定是天氣太乾了= =

洗玩澡之後發現時間還一堆……
怎麼辦他們還在睡覺= =”
好吧然後我就去看小說了;
大概是看的太入迷了,
入迷到李昂來敲門我沒聽到= =”

在李昂他們家簡單的吃完早餐後,
距離我們9點一起去公園玩的時間還早,
我和李昂在房間裡下棋。

下什麼旗咧??
李昂西洋棋練過1年,
中國象棋也不是玩玩的,
圍棋聽說也不簡單……
哇賽……
我只好很孬的說我要玩五子棋XD

好險是五子棋才沒被掛蛋= =”
接著李昂父母就在我們去公園啦!!
在路上我才了解:
他們按喇叭,
是一種提醒的作用,
和我們台北按喇叭是拿來洩恨完全天壤之別= =
不過我們台灣南部也是這樣的噢。

我們要去的公園很大!!
所以要收門票= =”

李昂他們班有接待同學的幾個人~,
帶著我們幾個繞了公園一圈,
找到一個適合坐下來玩的地方後~,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團康啦!!

這些團康很好玩~
尤其是和他們這些熱情的人們~
不過我還是不適合那些心機的遊戲像殺手= =

還有……
不小心和李昂太有默契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不過無論如何~
我沒被大冒險到!!
倒是有人有XD
像是李昂……
得去向老太太問女廁在哪裡;
雯妮學姊,
則得去廣場中央比個很帥的姿勢;
蕭子豪咧~
他得去向一位女士說:
“我喜歡你!!”
他龜了半天,
結果找到了一個溜直牌輪的小妹妹= =++


在公園一起合照了一張之後,
我和李昂回到他們家,
吃他父母親自包的水餃!!

我稍微問了一下,
原來他們常常這樣自己包耶!!

嗯……
雖然因為是北方,
味道是鹹了一點~
不過很好吃!!


下午1點,
我們非得回到遊覽車上了……
還真的會依依不捨呢……!!

不過沒關係!!
晚上還有同樂會呢!!


上了遊覽車~
很高興的!!
導遊說他替我找到吉他弦了!!

不管是因為我昨天一怒之下,
說出那種”如果買到弦我就要表演”的瘋話,
還是因為導遊真的太厲害了!!
總之我很高興阿!!

可是……
這樣同樂會時就得表演了= =”

所以雍和宮我就不去啦XD
和導遊說我要龜在車上練吉他~

司機也很有趣~
大家都下車~
他停好了車之後~
他還跑過來關心我咧!!

他說他兒子現在也在練~
我想改天有機會的話可以切磋一下阿!!


到了晚上同樂會的場地,
看起來一副就是擺喜筵的樣子……
到處貼滿了喜字阿!!

菜看起來很棒~
不過我實在不太想吃……

一來是因為要表演很緊張;
二來是因為……
表演時麥克風太肚爛,
一下有聲一下沒聲,
讓我也很肚爛;
三來則是因為,
得專心和李昂他們聊天嘛!!

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勇氣……
總之我繞場繞了一周,
把匯文有來的女性同學,
的聯絡方式全都要了XD

繞完一周只有一些感想:
江建安和林慧磁看起來一副就是幸福洋溢樣,
難怪是喜筵……(毆飛);
岳夢祺有古典吉他,
可是卻沒練,
原因據她說是因為手太小……
哇咧!!
她手腕到中指指頭長度,
只有我的2/3= =++
噢天阿實在是太萌了!!

然後我就說吧!!
其實我根本和李昂他們是同樣的……
他們也覺得人社班的小妹妹很正阿XD

我們討論了很久,
決定一人支開他們校長,
一人支開我們校長,
再一人支開他母親,
然後咧??
她就落單可以要聯絡方式了XD

可惜的是我們都太孬= =

還有……
他們很想學台客舞呢XD


可是不得已的,
最後還是得離別阿……
我們互相擁抱,
然後留下連絡方式互道再見。

到台灣要來找我阿!!


晚上有黃怡諶的自摸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