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37:28William Chung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6 高雄 楓林美髮負責人 曾淑芬(甄)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6 高雄 楓林美髮負責人 曾淑芬()

 

小時候的我烏黑瘦小、個性孤僻、鬱鬱寡歡、愛生氣、不喜歡街近人群,鄰居都叫我(吂ㄇㄤˊ盪阿)。長大後踏入社會結婚後從事美髮工作,懷孕開刀生小孩,工作壓力大的使身心疲憊,身體狀況出現歇斯底里症(常對小孩施暴),經常工作到一半昏倒送醫掛急診,右手經常痠麻無法入睡,到醫院檢查是頸椎第四、五節壓迫神經,吃西藥、吃中藥、民俗療法拍打(用手背反拍打在酸痛的地方讓淤血跑出來)、針灸身體正反面扎3040針、全身經絡按摩、痠痛藥膏不離身但也沒有改善,都是暫時性並沒有改變身體狀況,也求助宮廟收驚拜拜、唸經消災解厄、做法會渡祖先(錢是花不少,差點沒被騙色),如果能讓身體健康有人說我就試試看,結果身體也都沒有完全改善。

 

踏入 虛空無極殿是我身體最虛弱的時後,之前人美姐來店裡剪髮時後,每次都拿迴向文要我一定要唸,心想唸迴向文就能改變命運哪有那麼簡單的事?難道我之前花了那麼多錢和心血付出那麼多都沒用嗎?說了大約快兩年我都不把它當作一回事,直到923月開刀切除卵巢手術,4月份的星期六下午人美姐來剪髮時看我虛弱身軀,就說下午老師有讓人問事,妳可以來道場,她說:『妳再不來從此就不再跟妳說迴向文的事了!』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去見識人美姐說的『神』。

 

第一次跟老師見面時,老師的話字字句句直切人心,心想怎都知道我的心事?眼角流淚滿面(當時我的身心疲憊,四肢無力),當時進行處理時人美姐、玉雲姐手勢剛比我就暈倒了!四五個人將我抬到沙發上進行處理與灌氣,( 虛空無極殿被處理暈倒的沒幾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說我的靈體受傷非常嚴重所以就賜我一瓶仙丹喝完感覺全身通暢無比,回家後連續兩晚都在呻吟中渡過,原來靈體受傷,敷了藥後,第三天已很快恢復。老師說一切皆因果,只有念迴向文能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更小,認真與人分享迴向文至今已有四年多,修行就是修正自己行為,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人事物做好做人的本分,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感恩老師的指導, 虛空無極殿眾神與同修的相互幫忙,,在道場像回家一樣很舒服,有這麼棒的環境要好好的護持道場,修行之路永不退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