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36:22William Chung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4 高雄 尚佐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李玉葉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4 高雄 尚佐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李玉葉 

  

來到道場快3個年頭了,這兩年多來從〝盲目求神〞到〝半信半疑〞直到現在的〝深信不疑〞。回想十三年前的我,身體狀況是如此不堪,什麼叫做健康真的不知道。一晚驚醒突覺得半邊手腳發麻發紫,經過浸泡熱水後恢復知覺及顏色再去睡覺,過了一會兒,又發生同樣情形,驚覺不對,立即就醫檢查,發現是中風,醫生告知是風濕性心臟衰竭症引起的必須開刀。後來到長庚接受了心導管手術,手術順利完成,此時的我才四十多歲,體力尚可應付日常生活上的家務事,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體力一點一點的消逝,心臟又回到當初的情況,從一樓爬到三樓洗衣竟然要花十幾分鐘才爬到,那可想而知做家事更不用說了,整個家中更是亂七八糟,幸好丈夫體貼兒子們乖巧,為了不拖累他們,就在三年前,我決定再進行一次心導管手術,手術的結果也亦相當順利,但主治醫生說雖然手術順利,不過情況沒有太大差異,請我回去調整身體,擇日要進行心臟人工瓣膜更換手術。   

此時晴天霹靂,心臟手術是多大的手術啊,我沒有太多想法就拉著先生前去求神問卜,人在無助的情形下就只好求助神明,得到的結果是隔年農曆五月前一定要開刀,否則會有生命危險。經過深思熟慮後就決定要去開刀時,就在當時遇到了我這一生的大貴人〝小姐〞。她告訴我有一位 老師可以幫助我,心想距離農曆五月初還有半年,於是請她帶我請教 老師,一進道場看到的是寬敞的環境,沒有神像更沒有大家所想像燒香、燒紙錢整間房子被燻得烏漆漆的情景,見到老師,就被問說〝要問甚麼事〞,我只回答〝身體〞二字,老師就說〝我前世因果業障很多要趕快還〞,就拿張迴向文給我,我接過來一看,隨口就說〝這麼簡單,一天唸一遍就有效?〞老師看了我說誒對!要誠心誠意,知易行難〞。接著又說〝妳整個身體病痛幾乎二十年之久了,心臟、腸胃、氣不順有問題〞,此時我就問說要去做心臟手術的事,結果被瞪了一下說〝那是冤親債主在討債所造成的,你要趕快作功德善事迴向,千萬不能開刀〞,然後老師及同修幫我處理,說時遲那時快,頓時覺得通體舒暢,壓在胸口的那塊大石頭被搬走了,十幾年來從沒有如此的舒服。  

雖然身體狀態有些改善,但是還是不了解 虛空無極殿的真正意義,而當時知道說每週二、四、六晚上都有上課,一開始我也只抱著聽聽看心理來道場上課,上了課之後覺得在道場上課與外面的講課都不一樣,沒有依照經文照本宣科,老師說的也是生活上點點滴滴,但每次皆有不一樣的領悟,這才發覺到老師的本意是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悟道,在言行舉止中宣化。之後我告訴我先生後,恰好那時詐騙正開始風行,我先生還告誡我要小心點。但我每每上課結束回家後便向我先生分享當天上課情形,而我先生也從旁慢慢觀察,察覺到我的變化,心情越來越開朗,身體也漸漸起了變化,最重要的是家裡的大小事情都越來越順心。由於我的改變,之後我家人也開始學習靈修,現在只要一有空就會上課聽老師開示。

  在道場就像大家庭一樣,雖然大家來到這裡都是有求於老師,但是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悟、宣化。就如同老師時時在說〝雖然有錢能使鬼推磨,但它不能買健康、更不能喚回親情〞,只有多作功德善事迴向及宣化,才能改善。現在的我及全家都很感謝 老師及同修的幫忙,更感謝缪小姐的引導來到 虛空無極殿。現在更可以以積極的心去宣化,將自己的小愛化作大愛去幫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