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34:30William Chung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2 高雄 安賜實業有限公司 張文琳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22 高雄 安賜實業有限公司 張文琳

 

從小到大我一直處在養尊處優的環境中,養成凡事都是理所當然的個性。無論發生什麼、事闖了什麼禍,回到家,家裡面的人就會替我解決,自然而然也就不懂惜福的道理。

 

直到十五年前(31)碰到在我人生中最包容我,最支持我的人─ 三姊,得了紅斑性狼蒼,發病中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人力無法解決的。這時候六神無主的我轉而求助無形,很虔誠的抄寫經文、誦經、參加佛教各法會等.......。祈求佛祖能幫忙三姐病情好轉、身體健康並延壽。這過程中受盡煎熬長達六年之久。

 

三姊發病第二年,我的第二孩子出世。出生後半年還是無法坐立。因此跑進各大醫院檢查,卻查不出病因,答案都是正常。反而經大姐朋友介紹民俗療法,每天不間斷,足足三年才學會站立,練習走路,但始終無法開口說話並自理,。只好找大醫院再檢查,最後榮總檢查才知腦部蜘蛛網膜上有顆0.3公分水瘤。當下開刀完,手術順利,醫生說小孩腦智能可能留在3~6歲智力,無法成長。然而,過兩年後,還是無法開口說話,我又開始求神問卜,從神壇、廟宇,一間介紹一間,繞來繞去,燒金,捐錢做善事,又要渡祖先、渡冤親債主,改運....等等,舉凡總總.........,不勝枚舉。,經過這兩件事情後開始覺得人生無常,努力過後發現於事無補,而後便採取消極方式去逃避。藉著公司交際應酬,,天花天酒地,也認識求明牌的廟宇學會簽賭,每天藉酒消愁,仍無法在心靈上有踏實的感覺。甚至在一次喝醉酒中突然有一個念頭覺得人生無意義,躺在四維路大馬路中,希望有車把我壓過了斷生命,一了百了,很奇怪居然沒有車子經過,反而是警察把我拉到警查局,而保住了我一命。

 

這樣日子一直到三年前同修林榮輝,跟我分享迴向文。說也奇怪我的腦海中浮現道場的場景及一位尊者的樣子。不知為什麼,有一股衝動要去一探究竟,到道場之後,,很驚訝為什麼跟我腦海所浮現一模一樣的景象,就堅決掛號問事。進入之 後看到 老師居然與我腦海所浮現一模一樣,讓我非常震驚且吃驚,當坐下還未開口問事,老師即說,你到天公廟所燒的天庫金地庫銀我都沒收到,當下我一臉錯愕,楞住了。眼前這位尊者怎麼知道我最近跑遍南部各大天公廟燒金紙,更奇怪的說我還帶了一大卡車的冤親債主來要債,全身陰氣逼人,難怪「神牽不動,鬼一牽就跑」。幫我處理完後不莫名全身舒暢、愉快、感覺出心中出現一股響亮的聲音。「這就是源頭,這就對了。」當下我立刻決定要留下來靈修。

 

開始進入靈修的過程,對道場的一切都深感好奇。因為虛空無極殿與我所認知的修行相差太多,以致於我覺的修道哪有這麼簡單。在第一次上課中老師說,在修道中「心」,,心是最重要的。,每個人背後都有一無形師。隨時隨地教導每個人日常生活不好習性及個性,我心裡暗笑哪有可能。離開道場外依然我行我素。神奇事情發生了,如往昔日花天酒地,居然在花天酒地中讓我無意中看到店中有無形的妖魔坐在我身旁及走動,耳朵如雷貫耳頭痛不已使我坐立難安有如屁股長刺般。當下即趕快離開,從此不敢再涉足此類場所,再次讓我相信真的有神的存在(無形師)

 

91.11.1生平第一次靈動,發現身上的宿疾一湧而出,身體筋脈疼痛不已。之前,肝,腎及免疫系統問題一併顯現出來,讓我心生懼怕。靈動完後,經過同修處理及開導得知現象是在遷出體內深處的陰氣,身體才會健康。此後經由持續的靈動靜坐及每星期二,,,老師賜靈丹及發功,與同修幫忙處理,並每日睡前誠心唸迴向文一次。至今身體恢復健康且精神愉快。讓我昔日的朋友看到我都感覺到我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在此感謝虛空無極殿眾仙佛、 杜 老師與各位同修對我的關懷及幫忙,讓我有如脫胎換骨的感覺。在人生中重新的勇敢面對一切人、事、物,使我能幫助自己並開始執行所身負的使命去幫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