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00:31:14樂園

是因為距離嗎?

沒想到只是問個姻緣, 竟然會說到以前的事, 說到了妳對我很好, 也說到了是因為我不肯答應某件事, 所以妳才決定要離開我。 其實對於妳的離開, 我始終不知道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說它的是真的, 我想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不應該離妳那麼遠, 我應該答應妳每個禮拜回來看妳, 我能想到的也只有這個了, 說到底就是我不應該離妳那麼遠。 今天說了兩次妳對我很好, 我當然知道, 如果不是這樣, 我怎麼會因為妳的離開, 而失落那麼久, 就算到了現在, 還是會想著如果, 所以關於我們的一切, 我都努力的不去碰了。 只不過翻了一下照片, 整個心還是會因為那段回憶, 而喜悅;而傷痛, 明明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卻還是充滿著遺憾。 尤其是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被否定之後, 心裡還是失落了。 最想知道的是, 如果妳不想我離開那麼遠, 為什麼不開口留下我, 而是這樣默默的走, 然後漸漸的冷漠, 還是其實是我, 沒有看到妳的暗示, 被約定矇蔽了雙眼, 而忽視了妳的請求。 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呢? 還是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我們往不同方向走太遠了, 這次又要花多少時間, 來平復我的想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