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05:05:47樂園

不再提起

關於妳的一切,
漸漸地不再提起,
也漸漸地不去在意。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五六年,
我才發現,
妳真的是我目前的人身中最大的遺憾...

這幾天竟然又做了很久不會做的一種夢,
我夢見了我們復合,
我才知道我有多麽的後悔與遺憾,
即使是十年前的事了,
原來我並不是完全放下了,
我們的回憶,
到底是美化了多少,
我才會這樣,
忘不掉。

也許是看到高中同學訂婚了,
我才發覺到真的是沒有一點可能了,
因為這本來就是不存在的奇蹟,
不過本來就只是個奢望不是嗎?
畢竟我們不聯絡那麼多年,
也不知道彼此之間的消息,
說不定你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好希望對於愛情我可以看得好輕,
可以一轉身就把心裡的那隻手放開,
完全不留念的走,
念舊的人總是那麼吃虧。

搞不懂自己了,
感情這段路要怎麼走下去?
路尾似乎來得太早了,
而我已經找不到任合一種,
繼續鋪路的方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