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3:52:12樂園

最後一次嘗試

是不是很諷刺,
看著過去的那些回憶,
對比現在陌生人的狀態,
真的無法想像,
過去我們真的相愛過嗎?
還是我只是把夢當成現實?

我想我還是沒有好吧!
所以還是會覺得遺憾,
所以走不出這個低潮,
所以還是很挫折...
就算是現在,
還是認為我們可以走得更久遠,
只是當時的我不夠溫柔與成熟,
沒有顧慮妳的感受,
也傷了妳很多...
所以妳才會那麼不願意見我嗎?

到底是做了什麼,
讓妳對我那麼冷漠,
看到我就像看到蒼蠅一樣,
想要趕快走,
妳知道嗎?
每一次試著與妳連絡,
我都要下多大的決心,
因為我很不喜歡被拒絕的感受,
尤其是來自妳的拒絕,
但我是真的想見妳,
畢竟妳是我的最愛阿...

原來我已經變成會害怕回憶翻滾,
不再願意翻開妳給我的卡片、信件與禮物,
因為會不斷提醒我,
錯過了什麼,
不斷地讓我後悔,
當初怎麼那麼傻,
要找到比妳好的人真的好難,
每次遇到喜歡的人,
總是會不小心與妳做比較,
遇到個性接近妳的,
總是會不自覺的開心,
因為他們的身上有妳的影子。

雖然妳應該看不到,
對不起來不及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還有要過得幸福,
我也知道妳不會在意我的祝福,
但我卻還是希望妳看到...

好矛盾...
我想是我最後一次放下我卑微的自尊,
因為我也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見到妳了,
我要離開台灣了...妳知道嗎?
所以我才這麼想見妳一面,
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