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07:38:31樂園

用草莓懷念的這一天

那時妳喜歡的,
現在能記得的只有草莓吧...
越來越難去拼湊,
我們的樣子...
紀念日子過了,
明明過了很久了,
我卻還是記得這天,
就連朋友都覺得誇張。

想到了送過妳的東西,
耳環和項鍊還有再用嗎?
那隻小熊還在妳身旁嗎?
還是妳消失在某個角落...
最後託人拿給妳的香水,
妳有用嗎?
用了很多的時間,
想妳愛妳還有放下妳,
說實話也累了,
因為從來就不存在希望,
也不再有任何的緣分,
但真的也堅持了好久...

就像朋友說的,
不再連絡的,
不是很糟糕的分手,
就是汙點吧!!
妳知道嗎?
我要離開台灣了,
其實很想要見妳一面,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而且妳還願意見我嗎?

似乎真的很難在我們的日子,
過得很開心...
因為總是混合著很多的悲傷,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因為會想起妳的好,
也會想起我的愚昧...

不管過了多久,
我想還是會愛上妳,
因為總是從別人的身上,
擷取妳的模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