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2:08:23樂園

拼圖

時間真的讓我遺忘了不少事情,
很多的片段都不見了...
回憶變成了一片片拼圖,
只是我怎麼都拼不回去了,
我只好努力地寫下,
每一次湧現出來的過去。

在和朋友聊天中,
不小心撿起了其中一片拼圖,
其實早已經忘記那時妳參加的社團,
曾以為我會把我們之前的回憶,
牢牢地記住,
沒想到還是輸給了時間...

心中多年的問題,
也得到解答,
原來妳參加的社團是廣播社,
為什麼沒有這部分的記憶呢?
自己也感到意外...

明明一起度過了一年又四個月又九天...
但能記得的片段還是只有那些,
好慚愧...

太幸福所以才顯得諷刺,
還是太悲傷所以才不想留念...
能做的只是不再去遺失,
以拚好的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