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1:52:44樂園

七年

其實還記得,
是妳離開我第七年了,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這些年,
也清楚地明白,
我浪費了我生命的精華,
一切的一切,
就是從妳離開我的那天開始...

似乎怎麼也無法逃離,
也找不到理由掙脫,
所以寧願告訴自己還愛妳,
讓回憶一次又一次的來襲,
不停的重播這樣的戲碼。

在心裡的某個地方,
還期待著故事的延續,
但這只是我一廂情願過了頭,
到底還愛著妳什麼?
我想是習慣吧...
習慣活在那年的故事裡。

如果可以選擇,
也許沒有開始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真的傷得太徹底,
從幸福直達絕望,
原來那麼容易,
開始懷疑這只是一場夢,
不然怎麼那簡單就消失不見。

都過了那麼久了,
怎麼還是會在意...
分開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不是嗎?

捨不得的是,
那年那麼幸福的我們,
每當一個小片段浮現在腦海,
嘴角還是會不自覺上揚,
但內心卻蔓延著苦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