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01:51:36樂園

未完成的承諾

不知又怎麼了,
妳又出現在我的夢裡,
明明很久沒有想到我們了,
怎麼淺意識中還是會出現?
在夢中看到妳,
怎麼還能那麼開心呢?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好無奈。

明明都努力地往前走了,
也努力的喜歡上另一個人,
怎麼還是無法忘記,
已經改不掉這習慣了嗎?
不想每次受傷都想起妳,
也很想讓回憶,
都是留下很美好的片段。

如果還要更努力,
才能忘記妳,
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努力了,
因為不是真的想要忘記,
卻還是得選擇捨棄,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
遠到自己都懷疑,
那年的我們是不是一場夢?

如果當初不那麼自私,
如果能發現我最想要的夢想是我們,
是不是現在妳還會在我身邊?
就不用那麼痛苦的去假裝,
不用急著找個人來取代...

說好還要過好多個情人節,
怎麼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不甘心啊!!
就不能再讓我好好的愛妳嗎?
還是只能在夢中,
繼續欺騙自己看到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