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03:09:21樂園

還是妳

明明是為了其他事而煩心,
怎麼還是在夢裡遇見妳?
還是想愛妳嗎?
不然怎麼會是復合的情景...
很諷刺啊!!
明明這是在現實都不會出現的場景...

看到了妳的新照片,
還是很漂亮與可愛,
看起來也過得不錯的樣子...
明明都不去關注妳了,
也不打擾妳了,
怎麼心裡還是有妳的身影?
都那麼久沒想起關於我們了...

就像承恩說的妳也許早就遺忘我了,
為什麼還要在意妳?
明明連妳的臉都已經模糊了,
但我還是記得我愛你...
真的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了。

好想像電影about time的主角一樣,
回到記憶裡的場景,
這樣我是不是就能繼續愛你?
其實只要能在回憶裡我就滿足了吧!
因為又能好好的愛─愛我的那個妳,
我想要的其實就只剩下這樣了...
這樣是不是就不用經歷那麼多的傷心與難過?
如果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明明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才發現本質是個不喜歡改變的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在夢裡的我竟然能夠開心成這樣,
是不是相思的無可救藥了?
明明有想要實現的夢想,
卻只能去追求次要的夢想...

只因為主要的夢想是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