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0:49:43樂園

越來越清晰的失去

每翻閱一次過去,
答案就越來越清晰,
我失去了無法取代的人,
只因為當時的我太不懂事。

我們的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堅強,
好輕易地就鬆開彼此的手,
明明有那麼多的小裂痕,
而我始終視而不見,
所以才會如此後悔吧!!

明明遇見了對的人,
卻沒有去留住,
再也沒有人比我傻了...
明明可以更努力的去愛,
卻只是看著妳,
從我的人生裡消失,
然後無能為力。

該怎麼忘記愛妳,
真的想不到辦法了,
老是這樣的想起我們,
然後落寞幾天也不是辦法,
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都過了七年了,
我還是會因為妳,
而流下淚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