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5:07:52樂園

遲來的發現

半夜不睡覺,
果然會出事,
又找到了妳曾經寫的東西,
我到底是不是有病,
一直去尋找過去的痕跡,
卻又發現了我的愚昧,
原來我給妳的幸福是需要問號的,
沒有想像中的美好是嗎?
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愛妳,
到了現在才看到妳再優仕網文章,
心裡好酸好酸,
真的明白了妳會走不是距離,
而是我不夠好。
總是聽不到妳的心理...

也找到了另一個痞客邦的網誌,
雖然不希望是妳的,
但我想是妳吧!!
因為帳號,
也因為寫字方式很像,
希望妳是遇到了對的人,
而不是又遇到了另一個傷妳的人,
雖然沒資格說什麼了,
但是妳一定要幸福。

會後悔怎麼不是我一直守護著妳,
應該沒有別人,
比我更愛妳了...吧
當底是得了什麼失心瘋?
好不容易可以平靜的看待回憶,
但似乎總是會發現過去沒找到的妳的傷心,
越來越沒自信了...

我給妳的初戀,
是不是一場悲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