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1:40:37樂園

你的幸福都跟我無關

妳的日子又過了不是嗎?
儘管今天玩的那麼愉快,
到了尾聲還是又在腦中浮現了妳,
好不容易今天不是一個人過,
但還是比不上想與妳過啊!!

明明跟自己說好,
我們沒有未來了,
但似乎沒辦法完全捨棄,
如果可以,
我也想往前走,
但似乎已成了壞習慣。

不知道該怎麼去定義,
我們現在的關係,
只能用LINE傳祝福的話,
幾乎等同於不熟的朋友吧!!
從戀人變成陌生人,
真得很殘忍。

我還能做什麼?
也只能用文字表達我的祝福了,
其實很想聽妳的聲音,
也想知道妳好不好,
但妳已經與我無關了,
不是嗎?

好想跟妖精許願,
可以回到過去,
但這只能存在戲劇裡吧!!
幸福這兩個字,
對於我...太奢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