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05:07飛羽

福音戰士-新的故事 序

西元2015,第三新東京市國際機場。
在機場的入口處,有個少年抬頭看著天空,他低聲說著︰「第三新東京市,我終於到了。」
接著,一部黑色箱型車緩緩停在他面前……
「太快了吧?」少年看著箱型車疑惑的想著
從車上走下幾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他們兩上都帶著黑色的墨鏡,他們帶頭的人走向前說︰「你就是第四適任者,雷‧亞利克嗎?」
少年回答︰「是,我就是。」
「請你跟我們走,我們要帶你去本部。」黑衣人說
「是嗎?」少年語氣中帶著疑惑的說︰「我記得,要來這邊接我去本部的應該是女的吧?怎麼變成你們幾位大叔?」
「因為……」黑衣人邊說邊拿出一把手搶指著少年的頭︰「我們是SEELE的人。」
「哇~~~這樣啊?」少年擺出驚訝的表情,但是他並沒有理會那把指著他額頭的槍。
「是的,現在請你跟我們走。」黑衣人說
「嗯……關於這點,我能說不嗎?」少年以一派天真的語氣問
「很抱歉,不……」黑衣男話還沒說完,少年就一個轉身轉到他的身後再用手刀往黑衣男子的頸部砍去,那名黑衣男子馬上應聲倒地。
「好,這樣就好了。」少年說著,他好像忘記有其他人在他的身邊……
想當然爾,旁邊幾位看到帶頭的倒下,他們就全部撲上少年,而少年擺出一付沒甚麼的表情,就在一瞬之間,那些黑衣人全躺在地上…
「哎呀,做的太過火了。」少年看著那些人摸著頭說
少年把那些黑衣男子搬上箱型車後從背包中拿出個鏡子,從鏡子裡反射出的是一個一頭銀髮和紅瞳孔的少年
「啊哩,力量用太多了。」少年眼睛一閉,大約幾秒鐘後,他張開眼看,鏡中的人已經變成黑髮藍眼。
「這樣就好啦。」少年將鏡子收回背包,然後,有一部紅色跑車在他面前停下,跑車的門打了開來,從車上走下一名女子,她對著少年說︰『你是雷‧亞利克嗎?』
「是的。」少年回答
『我叫葛城美里,我是來接你的。』女子說
「等一下,可不可以借我看妳的ID卡?」少年問
『做甚麼?』
「我想確認妳是不是NERV的人。」
『喔……好』說完,女子從口袋拿出張ID卡給少年
少年在一番比較後,他將卡還給美里,他說︰「好,我們走吧。」
在前往NERV本部的路上,美里問他說︰『雷,在到達本部前,我要問你些問題。』
「好啊。」雷回她
『你是由德國的NERV支部所選出來的適任者吧?』
「對啊,當初他們來找我時我嚇一大跳。」
『嗯,那在這之前你都是一個人嗎』
「差不多是了,我父母在我幼年時期就過世了,但是在德國政府的幫助下,我生活還過的去。」
『為什麼德國政府要幫助你?』美里懷疑的問
「聽他們講是因為我的父母關係吧。」雷一臉平靜的說
『嗯,那我再問你,你的學歷是……』
「大學,不……應該說是碩士。」
『!?』美里聽到雷這樣講,她因為太驚訝而不小心放開方向盤,結果……車子一頭撞向電線杆……
『痛…痛…』美里揉著被撞傷的手臂從車上下來,她看到雷在車子旁等她,令她感到奇怪的是,明明受到撞擊,但是眼前的少年身上幾乎沒有傷口,連個瘀青耶沒有,這可讓美里不解了……
「美里姐,怎麼了嗎?」雷問
『你怎麼一點傷都沒有?』
「剛剛在撞擊時我剛好躲過衝擊力,又剛好坐在安全氣墊前。」
『……』美里在看了她的車以後說︰『沒辦法了,我們走路去本部吧!』
「好~~~」雷以他那天真的語氣回
美里已經快不行了,雖然這個少年疑團重重,但是也掩飾不了他那天真﹑無邪……(下省1000字……)【不想打,我怕我會吐……】
就在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兩人到達NERV本部……
進入本部後,美里帶著雷加快腳步走到司令室,在進入司令室後,有一個聲音問︰「葛城三佐,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抱歉,司令,剛剛在路上發生不可抗拒的事。』美里賠不是的說
「是嗎?」碇司令以他的第一姿勢問著美里︰「算了,第四適任者呢?」
『在這。』美里指著雷,雷說︰「我是第四適任者,雷‧亞利克。」
碇司令在看過他後說︰「你知道為甚麼德國支部要私自選拔適任者嗎?」
「報告,我不知道。」雷說
「是嗎?」
「是的,司令。」
「你們可以走了。」源堂說
就在美里和雷轉身離開司令室後,站在源堂旁邊的副司令東月問︰「碇,你認為第四適任者不單純?」
「嗯。」源堂點頭答道
黑暗壟罩那畫滿生命之樹的司令室……
司令室外…
「美里姐,借問一下」雷問
『怎樣?』
「其他適任者在哪?」
『對了!!!!』美里突然大叫了一聲
「怎麼了??」
『我忘了跟真嗣他們講今天要來……』
「美里姐……妳有健忘症喔……」雷還是以他天真的語氣說,但他絲毫不知他已經碰到顆地雷了……【而且還滿大顆的……】
『……』美里轉身走到雷的後面,接著,她使出手肘固定法來對付他
「美里姐……我快不能呼吸了……」雷臉色發青的說
這時,有個人講話了︰『美里,放開他。』
『律子,妳別管我。』美里沒發現雷臉色已經發青
『妳再不放手的話,我們就要失去第四適任者了。』律子冷靜的說
『啊?』美里低頭看雷,她趕緊放手,以免雷真的掛了…
「哇哩……差點掛掉……」雷拍著胸口,大口呼氣說
『雷,這是本部技術部部長赤木‧律子。』美里介紹律子
「你好,赤木博士。」雷說
『嗯。』律子點頭答,她以高深莫測的眼神看著雷,自從她接到雷的基本資料時就在懷疑他的出生了
美里這時說︰『律子…那個……』
『真嗣他們我已經叫來了,』律子說︰『雷,你跟我來。』
「好。」
說完,雷就跟著律子走了,留下美里在那……
到了同步試驗室後……
「大家好,我是雷‧亞利克。」雷向在場人員介紹自己
「我是碇真嗣。」真嗣比著零說︰「她是綾波零」
零點頭回他
『好了,』律子說︰『你們趕快換衣服上去吧。』
﹝是。﹞三人回答
同步測驗開始,三人在模擬栓中閉上眼睛……
實驗到一半,美里從外面走了進來,她問︰『怎麼樣了?』
律子拿著筆指著螢幕說︰『自己看。』
美里邊看顯示螢幕邊說︰『零降了2﹑真嗣增加了6,雷……』她以不敢相信的語氣說︰『9……90%!?』
『對。』律子平靜的說
『這孩子到底是誰?』美里問
『依據資料上寫的,他年幼喪父母,之後由德國支部收養到15歲,並以15歲之年紀拿到碩士學位,然後由支部選出為適任者。』律子翻著資料說
『只有這樣嗎?』美里懷疑的問︰『在來的路上我問過他的出生,他也回答差不多的答案。』
聽到這裡,雷的嘴角微微揚起,他的頭髮慢慢轉成銀色,同時,他的同步率……
『報告!』摩耶緊張的說︰『第四適任者同步率破120%!』
『甚麼?』美里驚訝的說
雷一聽到這樣,他馬上讓自己恢復正常,他的同步率也回到90%
『怎麼回事?』摩耶懷疑的問
『看錯了吧…』美里提出假設『都看那麼久了。』
『對,摩耶,是妳太累才看錯的。』律子邊寫著資料邊說
『是嗎……但既然學姐都這樣講了,肯定是這樣沒錯。』摩耶說
『好了,你們可以上來了。』律子對三人說
雷爬出插入栓,他摸著被LCL弄濕的頭髮低聲說︰「呼~~差點漏底。」
在換完衣服後,雷走出更衣室,剛好零也走出更衣室,兩人就這樣四目向對,雷對她微微一笑,而零卻還是以冷漠的眼神看著他
雷心想︰(原來她就是……難怪……)
這時,有名諜報部的女子走進實驗室…
『葛城三佐,司令剛剛下令,要求將第四適任者送到他在這的宿舍。』說完,女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
『謝謝妳,法子。』美里說
「法子?」雷看著法子說
『亞利克?』法子疑惑的說
「原來妳在這!」
『原來你在這!』
兩人同時講出一樣的話……
『怎麼?你們認識嗎?』美里問
「大學同學加……」
『兩年的室友……』
他們兩個接著對方的話說……【好默契!!】(Sky︰我還好折凳哩……)
『這樣啊…』美里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是的。」
美里看了一下那張法子給的地址後,她說︰『那個……法子,妳來一下。』
『甚麼事?』法子走到美里身旁
『我問妳……』在兩人竊竊私語的同時,雷一臉疑問的看著她們,美里的表情從驚訝轉成疑惑再轉成平靜,而法子的動作從無奈的搖頭到最後點頭,雷從這兩人的表情動作就已經知道她們在講甚麼事了,他雙手一攤,無奈的搖搖頭,但他不知道的是,從離開模擬栓後,律子就一直在觀察他,但真嗣和零卻不知發生甚麼事,兩人傻愣愣的站著…
兩人終於講完了,美里轉頭跟雷說︰『走了,我要帶你去你的宿舍。』
『真嗣﹑零,我順便送你們回去吧!』她補了一句
「好。」雷說
「好的。」真嗣回答
『是。』零以她平靜冷漠的聲音回
…………………………………………
美里將雷載到他的住宿點後就離開了,在美里車走遠後,雷低聲說︰「出來吧,雷米爾。」
「哈,還是被發現了。」從柱子後面走出一個藍髮少年
「薩基爾跟夏姆謝爾呢?」雷問
「掛了,他們兩個等不到你來就去襲擊了。」
「……唉~」雷嘆了口氣說︰「都跟那兩個人講幾遍了,要等我到啊!唉呀呀,現在計畫要提前了。」
「嗯……」
雷這時突然想到些事︰「對了,下個就換你了吧?」
「嗯。」
「我能說甚麼?」
「不要多說,按照之前說好的做。」雷米爾說
「我會的。」雷向他保證︰「別擔心,法子是不會被牽連進去的。」
「有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亞利克。」
「嗯。」
「那……我走囉!」
「好,再見。」
「再見。」
一陣強光後,藍髮少年就消失了…
雷米爾走後,雷進入了房間,他才剛把門關好,就傳來有人敲門的聲音,他打開門,法子站在門外……
「怎麼了?」
『雷米爾去了嗎?』
「對,他明天展開攻擊。」雷平靜的回她
這時,法子突然哭了出來,雷有點慌張,他問︰「怎…怎麼了?」
『我……我沒……沒跟他說再……再見……嗚嗚……』
雷已經倒在地上了……
他爬起後說︰「放心吧,他會沒事的。」
『你別說的好像很輕鬆一樣!!』法子停止哭泣,反而開始大吼︰『甚麼會沒事!?他是去送死啊!!』
「我知道。」雷平靜的回
『你!!……就這樣袖手旁觀,看著他去送死!?』
「妳應該知道計畫吧?」
『我當然知道!!』
「既然知道就別吼了,我知道雷米爾是妳哥哥,我知道妳很反對他去,但這就是計劃。」
『……』法子不語
「法子,我知道妳很難過,但這已經是定數,我之後也會跟著其他人走。」
『……亞利克……』法子又哭了出來,她往前抱住雷,雷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但是他很快就恢復,他摸著法子的頭安慰著說︰「好了,別哭了。」
『嗯。』
法子回到她的房間後,雷站在自己房間中,他抬頭望著窗外的天說︰(神,我這樣做對嗎?)
之後他便躺在床上睡去……

新的故事-序(完)
………………
人物介紹
雷‧亞利克︰本篇男角之一,15歲,身上帶著許多神秘,但是為人有點天真和…算了…
西川‧法子︰本篇女角之ㄧ,15歲,為NERV諜報部最年輕的幹員,跟雷米爾為兄妹
聖潔ˇ阿神 2008-02-03 01:38:19

迷樣的自創人物...他.......是薰嗎?
>>銀髮紅瞳...
(阿...這個好像不能回答吼...?)

我問一下...明日香會出場嗎?

版主回應
當然會...不讓她出場..我會被圍毆死...
還有,這篇是大都走向LRS的路線...
2008-02-14 18: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