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3 02:10:23威廉

叫她們兩個去死

這個標題是昨天看到馬妞報報的第一個感想
那個節目已經不叫做馬妞報報了
改名第三次 我已經不知道他現在叫做什麼
一直改到馬妞已經不主持
俾女扶正當東宮
就是兩個八卦雜誌的女記者
直接當起主持人
那兩個人 看過馬妞報報的人 應該都知道吧
一個瘦一點 一個胖一點
兩個都是很標準的三姑六婆
講起八卦讓人想要給他們一巴掌的那種

我看到的那一集
他們在批評黎明
黎明因為在飛機上 遇到空中小姐跑去要他捐款 他沒捐 結果被香港媒體報導出來 因為他是什麼青年大使 是個公益代表
連一點點零錢都不願意捐
媒體和那些空中小姐覺得他不對

黎明是射手座的
我也是
將心比心 我想射手座的人遇到這種狀況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你這個空中小姐一點也不專業
我為什麼要理會你???!!!

我曾在凱悅辦許茹芸的記者會
記者會結束 許茹芸和記者坐下來做訪問時
凱悅的服務生 不斷的從外面牆上撕下我們貼著的海報
拿進來找許茹芸簽名
簽到我火大了 去請他們的公關業務制止一下
我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請你們的人不要打擾我們好嗎

只是簽一個名而已當然沒什麼
可是我就是覺得 這個五星級的飯店太不專業了
我的歌手很有親和力
但不代表你可以沒有分寸
我今天是在你的飯店消費 工作還沒結束 你不應該打擾我!!!! 更不應該每個服務生都變成歌迷
可是我想 對凱悅的那些服務生來說
一定覺得 你唱片公司的人跩個什麼啊???跟你要簽名是看得起你

同樣的道理 黎明不願意掏出零錢
不管他自己的理由是什麼
射手座的我 第一個念頭就是
你要求我當一個親和的巨星
但是你憑什麼這麼不專業啊?

更遑論做善事本來就是各憑本意
黎明坐飛機不願捐錢 有錯嗎?
我覺得 一點也沒有
你要他掏出幾枚銅板
還是要 做一場表演原本要數十萬港幣的他 分文不取的幫這些公益團體做一場表演呢?
我根本覺得這件事情無須討論
是港報太低級

這段報導
似乎在港報被小小的報導了一下
可是
昨天我在媽妞報報看到那兩個村姑七嘴八舌的討論這個故事
活靈活現的描述過程 請注意
他們是描述過程
有表情有動作有時間有場景
彷彿他們就坐在黎明旁邊並且在第一時間訪問了那個空中小姐的心情一般

想當然耳 黎明在她們的口中就成為一個用公益來包裝自己
私底下是一毛不拔毫無愛心的吝嗇鬼了
當他們在講述這件事情的那種嘴臉
我看了只有一個想法
叫她們兩個去死

她們不斷的用尖酸刻薄的語氣 手勢 和眼神
親臨實境的重建黎明現場
結論是胖村姑下的 她說 好想打他喔!!!

我不禁懷念起馬妞還在主持的時候
她雖然任由這些村姑爆八卦 但是總會有一個持平的結論 讓事情不會那麼讓人無法接受
也會讓傷害度降到最低

只是俾女扶正當東宮 顯然成不了氣候
只讓人更增厭惡
同時 馬妞報報原本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她們會報出不為人知的內幕八卦 雖然也搞不清楚是不是事實
只是現在她爆的不是八卦 而是我們都看到的報紙
她們只是把報紙添油加醋的演一遍給我看
然後用她們的解讀方法 她們的角度和我的角度不同 但是那種見解也沒有新意
從她們的眼中只看到別人的醜惡 沒有一絲體貼和善意
講到明星做公益就一定是那種方式 就一定要讓每個藝人都是表裡不一
讓我一點也看不下去
只想要
叫她們兩個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