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47:35烈寒星

變形金剛--

 

 

 

 

 

 

 

 

 

 

 

 

 

 

 

 

 

 

 

 

 

 

 

 

每個星期二都很閒.....

但是今天要到復興北路『恆逸資訊』考證照

一大早我非常非常準時到達

無尾和汪也準時,龍哥和丁丁也很好

但是哩...........打給豪哥,他....更好....好到令我無言

他在打撞球嗎??(開玩笑的,章魚妹別生氣︿︿)

接著就往復興北路出發

就只是為了一張沒用的證照?

真的是搞死我了ˊˋ

我們大家也從一早待到快晚餐時間才離開

何必勒!!!

阿賢死撐XD

真的很容易就過了

唯一是龍哥,花了幾千塊只按了滑鼠三下就...........掰掰

我出來看到他在角落哭,看了真的好心疼

唉!!         我請你吃......別難過^^

 

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

大夥買好票後,終於可以吃第一餐哩~~感動~~(吃不飽)

接著等其他人都到後,重點戲《變形金剛》

真的場場爆滿,但是說真的,我認為非常的好看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廢話不多說,因為我好累,明天要早起(因為...順路麻=口=)~(我應該爬不起來ˊˋ)

 

P.S 聽說11月1號有一部跟世界末日有關的不錯看唷!!   真的很有震撼感

P.S.S 龍哥別難過

P.S.S.S  我今晚失望了...

 

 

下一篇:スケート

哇西哇九細哇 2009-06-24 20:25:04

可是我們是在打拼乓球耶~~
不是打撞球
你猜錯了 嘻嘻 XD

什麼你吃不飽 @@!
我吃到撐死了 = 口 =
找點說我就可以把麵給你

趕快趕快安慰安慰你的兄弟
可是今天被小澤元ㄉㄧㄤ 就......
哀~~~


不要傷心
你還是有機會阿
又不是沒機會
看你那天還笑的很開心勒
只是要先搶先贏.... = =”

版主回應
因為當天一早起床K書,接著趕去等你們
沒吃早餐...中午也沒吃...晚上到處吃,但是真的沒吃飽ˊˋ
我的好兄弟是很堅強的^^
跟他好好聊聊就好啦!!妳說是不是XD

每個人都說我比較有機會....但是勒?!
我沒勇氣呀ˊˋ

這樣來這樣去...讓我跟丁丁的兄弟之誼變得很尷尬
Oh~My~God~~~~~~~~~~~~~~~~~


章魚妹~
等小翁回來身體檢查過後,大家要去台中月眉玩唷~
要一起嘿!
但是不知該不該找丁丁ˊˋ(照理說我會找他^^)
2009-07-14 0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