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48:45《 william ...擁愛

【7月7日 .等待的第十九天】


 是第十九顆星星了
 算起來真的感覺很久沒有見到寶貝了呢

 今天沒有拍照
 只有一張 就是那隻狗狗
 誰叫牠一直鬧我
 不過我想她發覺到我的情緒不太好吧

 說到這
 我也不知道今天的我幹嘛了
 中午一通不明來電我接起來以為是妳
 結果卻聽到電話響的聲音就掛掉了
 是妳嘛 ?
 
 不知不覺 我開始專注手機
 因為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之心情很不安

 到了下午上班 又一些不知道號碼的打來
 接了就掛了 接了就掛了
 還以為是妳 結果用同事手機用私人號碼打過去
 一個女的 聲音還真的很像黑澀會的丫頭
 她只說一句話 :「 妳是誰? 」 我就掛掉了 
 現在是流行怎樣 ?
 電話打一打就掛是嘛 ?

 這樣就算了
 我的頭到了晚上又開始痛了
 誰知道今天是店長來
 真的不用想就知道他會拖我下班時間
 而當我頭很痛的時候
 那個寄住在我家的哥哥突然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很大聲的 :「老婆我來了!」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站櫃
 店長在裡面 他馬上被我嗆
 以為只是好玩的 誰知道他越玩越過分
 到最後我直接變臉 他就嚇到了

 不過很抱歉 我只是把他當成了出氣筒

 反正今天情緒很差
 也許是那個要來了吧 ?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今天寶貝在幹嘛呢 ?
 是不是乖乖的在醫院
 打針會不會痛 有沒有一直笑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
 有沒有抱著我給妳的小雞想著我呢 ?
 一定有的 ...

 因為我知道當我在想妳的時候妳一定也在想我

 好想妳 ...好想抱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