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3:47:40《 william ...擁愛

【預感】


 我本來就不喜歡〝預感〞兩個字
 但偏偏 ...我有不好的感覺 ...

 我認為我在這裡 這個地方
 這個家 ...已經變化很多次了
 
 都是我不喜歡的 都是令人厭惡的
 都是讓我害怕跟反感的 ...

 感覺很怪 ...
 為什麼 ...
 主要原因我知道就好 ...

 反正 ...
 也許不久 ...
 《它》還會變一次 
 而問題絕對不會是由我引發 ...
 且 ...會很嚴重吧 !

 就算問題由我而引發
 這也不會讓我感覺那麼怪 ...

 不會說 
 但不喜歡 ...

 媽 妳認識太多人了 !

 

下一篇:【突發狀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