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 14:31:46愛一直閃亮

消滅回憶

整理了很久沒用的抽屜,

又想起了一些回憶,

很多學生時期的東西,

一直捨不得丟,

因為是我們的痕跡,

一張卡片或紙條,

都有可能是我想起我們的線索。

一直保留著妳幫我改的考卷,

看著妳名字的字跡,

想起了當時單純的美好,

只要是有關於我們的東西,

我一直都捨不得丟,

只是真的該忘掉了。

也丟掉了第一個跟我告白的人的紙條,

被告白的時候其實很意外,

雖然其實很高興也很猶豫,

但還是拒絕了,

畢盡我還是更喜歡你,

幸好我們有在一起,

但也不幸的是我太喜歡妳而傷到後來的她,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可惜,

但我要把剩下的那一點點心動,

完全捨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