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02:30:56愛一直閃亮

一半的歲月

時光總是過得好快·
距離初戀已經有十五年了,
對於愛情似乎真的沒有天份,
是太相信緣份?
還是我從來就無所作為?

已經麻木到不知道該喜歡怎樣的人了,
就連感覺也無法正確的說出,
怎樣的人適合我,
為什麼看著別人那麼容易,
就可以找到另一半,
而我卻陷入了最長的愛情低潮。

沒有愛的雙魚座真的很累,
不想再去期待會有怎樣的相遇 ,
也不再去想如果的事,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真的無法再去期待。

不再說起不代表不再愛了 ,
那麼死心眼的我,
只是把所有的感情都隱藏了,
我也知道有一天也許就不會再見了,
所以是不是該漸漸地放手呢?
總是喜歡在這個月份做一些殘忍的決定。

是不是從沒有相遇過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