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06:08:18愛一直閃亮

十四年後的Bern

從來沒想過會那麼快又造訪這座城市,
這城市的街頭似乎有些熟悉,
卻又有些不同。
但心裡卻是五味雜成。

因為家人的提醒,
我才想起那時候送妳的錶是在這城市買的,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快到我把回憶都收到心裡面很深的角落,
也許家人只是想開開玩笑,
但卻勾起了我心中許多的遺憾。
畢竟曾經相愛過,
也不知道那隻錶妳是否還留著。

其實有時候覺得家人才是最陌生的人,
用自己的偏見來套用在家人身上,
對彼此的容忍都十分的低,
說實話我真的不覺得你一直在說的事,
甚至拿來當標題是有趣的。

即使我不再提到了她,
即使我們維持了友好的關係,
這並不代表我放下了所有的事。

我努力過了,
但我想繼續維持我的冷漠,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的手,
交給了另外一隻手,
所以也是時候了,
就漸漸的走各自的路,
不是很好嗎?

偶爾用訊息來知道彼此的近況,
這樣難道不好嗎?

十四年後的我原來是這麼悲觀地看著這城市,
明明想要改變什麼,
卻什麼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