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1:24:45愛一直閃亮

十年之後

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的關係會變得那麼複雜
也許在妳眼裡我們只是好朋友
但在我眼裡妳是我已放手的人
也是我很珍惜的人

曾以為結束之後我們就不會交集了
也許八年前的我做錯了吧...
所以心情才會那麼複雜,
為妳的幸福感到高興,
為妳的生活感到擔憂,
明明沒有資格去接近了,
怎麼還是逗留在妳身旁。

原本想當作最後一次的見面,
最後一次地給予生日的祝福,
感覺妳和他會繼續走下去吧...
那麼我更不該留下。

如果只有一個人會懷念,
如果只有一個人再忍耐,
那麼做什麼都是無奈,
沒見到面也好,
這樣就不會心動,
也不會提醒自己,
錯過了妳...

也許那年過後,
我就該明白我們的路,
已是往不同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