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01:36:56愛一直閃亮

換人很重要?

如果可以輕易做到,
那麼我也不會因此越陷越深,
也想很灑脫的轉身就走,
但似乎已經深深地放進心裡了,
這不是能放棄就放棄,
畢竟她是個跟你相似的人,
也許是這樣我才會捨不得吧!!

也因為喜歡上她,
我才能漸漸的忘記深愛的她,
對於喜歡總是很容易就遺忘,
但這次真的是傷到了,
所以還是需要時間吧!!
因為還要努力的不去提醒自己
是愛妳還有她。

在準備資料的同時
翻到了我們的照片,
回憶的片段又不小心湧上來了,
尤其是轉移信件的同時,
看到那封問答,
還有分手之後妳的話...
忽然發現那時的寫的字句,
就跟妳昨天跟我說的一樣...

也許這也是我們之間,
都沒有緣分的原因吧!
因為妳總是往前看,
而我總是活在回憶...

現在這樣就好,
妳幸福了,
但也別勸我了...
舊愛總是最美,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