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07:22:32愛一直閃亮

好人有好報?

聽到妳這麼說,
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不希望只是得到這樣的"好報"
真的太累了,
因為愛情所放棄的太多了,
卻總是不能如願以償。

選擇親朋好友是嗎?
那真的不該選我,
偶而還是會想妳的我,
無法永遠當朋友吧!!
是認真的嗎?
那麼想要我喜歡上"他
很抱歉我會讓妳失望...

畢竟曾經相愛過,
會祝妳幸福,
但不是在我眼前,
真的該做決定了,
感覺妳與他會繼續走下去,
而我也無法再扮演好我的角色。

剪了短髮的妳,
讓我想起了當時的妳,
依然俏麗,
只是我們卻回不去,
還是會想想,
如果我們走到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