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02:11:37愛一直閃亮

寂寞意味著離開



回到高雄的日子,
並沒有想像中的愉快,
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孤單的,
但似乎沒有朋友了,
就連看個電影也找不到人。
怎麼會那麼的無奈。

總是要自己主動聯絡,
才會有下文嗎?
就連網路上的交談也變得很少,
是我的問題嗎?
怎麼能聊天的朋友少的可以,
總覺得真的失去了好多東西,
也許是自己變得很多吧!!

不再是正面思考,
不常有笑容,
不愛說話了,
也沒有什麼想法,
也沒有可以追逐的夢想。

總覺得一切都往奇怪的方向前進,
也找不到改變的起點,
怎麼這一切都變得好陌生,
感覺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了,
也許當初決定離開之後,
我與這裏無緣了吧!!

雖然不想把出國當作是逃避的理由,
但我想我真的該去一個新的地方,
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個不會讓回憶打擾的地方。

是四月了,
總是會想到我們,
怎麼還是會一再重蹈覆轍,
真的對自己感到可憐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微?

真的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但怎麼還是提不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