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6:08

再見

詞:我 曲:等待創作者~(譜完要告訴我喔)


看星星的那個夜 我和你許下永遠

而如今再度相見 你卻視我而不見

你曾摟我在胸前 說要和我把世界都遊遍

是否許下的諾言 永遠都不必堅持到永遠


我還在等待你的誓言 說你要呵護我每天每天

但是你卻當做看不見

我還在流著我的眼淚 看著我們幸福時的照片

想和你一起再看一遍


看星星的夜 夢開始浮現 我流下的淚 你卻早已看不見

我停止想念 那美麗畫面 去學會忘記誓言和永遠


我還在等待你的誓言 說你要呵護我每天每天

但是你卻當做看不見

我還在流著我的眼淚 看著我們幸福時的照片

想和你一起到永遠


看星星的夜 夢開始浮現 我流下的淚 你卻早已看不見

我停止想念 那美麗畫面 去學會忘記誓言和永遠 說再見

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