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51:41煙消雲散..

°..遺 憾﹑

始終改變不了你

你的習慣與個性

你的心情與行為舉止

讓人捉摩不定

管不動好累

做不到好傷

答應又做不到

有聽又有什麼用

得到的是對不起與你的微笑

這一切根本不是我想要

該選擇相信你一切

自欺欺人

最後在以離別歡送愛

你永遠都不知道為你做了多少

不要我說你才懂

你永遠都不知道不知道

你說你愛我?

還是愛的方式對我不適合

不然怎麼沒感覺到?

一切都是謊言

傷痛依舊實現

讓人相信又無言

我害怕你

怎樣才是真實的妳

不要用面具代表你的美

讓我看你真面目

是可怕是溫柔

我只知道不單純



一切都要到了分手才會明瞭

才有時間慢慢的去自我檢討

不要讓我覺得愛的不值得

不要讓我覺得愛的好可悲

不要把我的好當理所當然

不要把我耐心用完憤怒點燃


失去控制的人是很可怕的ˊ˙

不肯屈服我的人請滾邊。。

上一篇:°..不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