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04:11Free 爺爺

家聚 家具 佳句 GEORGE啦

同樣是星期四 今天顯得格外不同 為什麼勒??

因為天氣超好 跟前幾天比起來 真是好太多太多了

就跟我的心情起伏一樣ˊˋ 超陽光的今天 我喜歡這種FU

企概九點才去也才四個人我也認了 學姊謝囷宇(不是金魚) 講解聯強

講了一節多課講超好的啦 相比之下有的人好像只是照念而已欸

這真的需要很深厚的訓練 科科科

中午一群陽光宅男們去吃有點遠的惟客漢堡 不錯欸 很多餐可以點

還可以看精采絕倫的NBA 小牛VS太陽 歐天阿 太陽最後三分球居然麵包.....

好可惜> <””

*由於天氣太好 所以我們不打算去上超有趣好玩的C++了* 回寢室休息打魔打報

告 GOOD 沒有睡覺 可是真的有點累欸 快昏倒了 是幾天三點半睡覺了阿

唉唷 身體爆掉 臉也爆掉 碰!! 全部炸掉 開玩笑的啦

晚上吃家聚 多了一位 很可愛很搞笑動作肢體很豐富的 登登登 小帆是吧

看妳們帆布二人組互動有點好笑欸 呵呵 小六卸卸你!! 松苑二樓雖然是在中央

可是也不便宜阿 沙拉吧也要160 其他的都兩三百四百喔 還看到一道非常好笑

的主菜叫做 什麼 ORZ點點點省略 碳烤明蝦ㄟ 笑死我了啦 (””=_=””)可是要

四百八十元........囧 身價真高 嘖嘖

聊很多 星空很漂亮 聖誕節點燈 喔 我不知道怎麼過 我有準備精美小卡片和禮

物 GOGOGO 明天經濟報告 又要穿西裝勒 天氣這麼好 怎麼搞??

應該不回家了 要拼會計加上經濟 加油 我自己
小歩 2007-12-21 20:06:33

加油啦~~你學姐我很懶的用msn,請把握家聚面對面的時光~~哈哈

版主回應
哈 知道了啦 可是有時候....話要很婉轉的講ㄋㄟ 嘖嘖 哈哈 2007-12-21 2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