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16:36大雄的老婆

好爆笑

有一天,我去我男朋友家玩,
我跟他在看電視,
他媽媽出門前煮了
鷄塊ˋ玉米濃湯,
結果不知道是誰把咬了一口的鷄塊,
放回那盤裡面,
過了一會兒,
我男朋友肚子餓了,
他想吃東西,
跑去廚房,
後來跑回客廳問我,
你怕不怕蟑螂,
我說我怕,他也說他怕,
可是他哥哥在睡覺ˊˋ
叫起來會被扁,
我就想到,
他朋友也在他家睡覺,
接著,
我男朋友就把睡死的朋友
叫起來去抓蟑螂,
我男朋友是這麼敘述的,
他朋友看看蟑螂,不太高興的
用手彈掉,就走到陽台去抽煙了,
太爆笑了ˊˋ
為了一隻蟑螂,
我跟我男朋友要把一個人叫起來抓,
哈哈哈哈哈

pic金龜蟲

上一篇:阿! 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