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55:01wendy

原來

昨天莫名其妙的被一個說是我師兄的人說我形象不佳....
傷心的我今天問師兄,原來不是??
那昨天晚上的那個人是誰?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奇怪...
今天看到一個東西....
心裏有點莫名傷感...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髮生的.
可是還是髮生勒.我沒有問他.我就知道為什么他最近沒有來找我.
原來如此啊..明白勒,可是為什么不跟我說呢...
不把我當朋友?
原來一直利用我啊....原來我一直被人利用啊.....
原來人傢從來沒有正式把我當成什么什么啊....
原來我一直都是個笨蛋,小醜.....
原來我.....
好笨啊我....一直以來被人騙....
一直以來就是不停地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