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22:50wendy

之间的差距

也許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勒.
彼此都不暸解對方的處境.
是的,我很需要錢,為此,我要拼命地找工作,雖然現在是暑假.
對不起,我放飛機勒,明明答應勒袮的事情我卻反悔,我知道袮最討厭這樣.
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處境,我還沒有賺到錢,我不想浪費錢.

錢對妳們來講,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袮和吖心都是獨生子.
想象不到傢庭中兩個小孩的負擔.
妳們想去哪裏就可以去哪裏,妳們想買什么都可以很容易地買到,
可是我們不同,我們這些人買東西,去哪裏之前都得攷慮我們的口袋裏有多少錢.
妳們那些活在上等社會的生活裏每天談的話題都是些牌子,車子.
而我們這邊的小孩都隻能大傢坐在一起亂玩,閑吵架...
妳們去的都是KTV,昂貴的餐廳,而我們,隻能在附近的茶餐廳喫快餐.
所以,我們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所以,不要再說這些隻是小事.
我知道我的學生生活已經快結束勒,袮說要好好利用僅有的假期.
可是我卻什么都不能做,沒有工作,我隻能獃在傢裏看書,學習.
象我們這些人,沒有錢真的什么都不能辦到,
我希望靠我自己,既不想嚮依靠姐姐的給予,也不想靠父母的給予.

對于父母,他們已經慢慢變老勒,雖然想法總是和我不符閤,雖然不能頂嘴.
我不想嚮他們要錢勒,雖然在這個時期我還是個學生.
但是我已經18歲,而且完全有工作的能力,雖然隻是很小的10塊,20塊.
可是要賺這些散頭,卻是很難的事情.
花得快轉得慢.

所以,我還是得努力找工作,妳們是不明白得.
有錢傢得小孩永遠不明白為什么窮孩子們會這樣想.
或許我這樣講很不對,不應該那么偏激.
我知道袮是想安慰我纔這么說的,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袮這樣的安慰.
對不起,知道袮不能原諒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傷勒很多的心.
所以,以后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能講話勒.
禍從口齣.
是我的不對,我是壞人.....

我傷害勒愛我的人,忽略勒最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我真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