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29:01聰明的小帥哥

有感而發

7/9
我跟扶輪社友鋼琴博士陳冠宇合照

晚上在國賓飯店的完美演出
我覺得我跳的很好
我還因為大家都化妝不能戴眼鏡也跟著拿掉眼鏡
要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戴眼鏡真的很奇怪= =
天才1200度的近視還是準確的踩到我的腳上
我600度也準確的抓住了天才的腳
哈哈哈 結果大家眼睛都好的很勒 以後上課別戴眼鏡啦
結果影片根本沒拍好
我請羅慶棠拍 拍到一半相機的記憶體不足 氣死人ˋˊ
接著就等著慶功宴
有一堆人要請我們耶XDD
其實也沒有說練的很辛苦啦!樂在其中就好了!跳的真開心!

7/10
爸的心情一直很不好,個性也變的很古怪!
我只不過是提了往事,去吃豬排串結果被服務生欺負的事情
被臭罵了一頓....原因:你陽氣不足啦!要是夠的話!你一定會去罵他!
怎麼這樣說?因為之前我爸早上6點叫我起床面向太陽打太極拳,我拒絕
就被念很慘,現在就拿這理由來找碴
之前也只是笑笑的再說西門的那個被我罵"幹"的女生
也被我爸罵的很慘
反菸連署布條那件事就別說了,同上的下場
有時候一回家就要我擦地板,不是拿拖把喔!是拿抹布趴在地上擦!
沒關係,我家很小,一下就擦完了,但是他要我每天擦,我說NO,被罵死!
接著是洗碗,吃完晚飯要我收餐桌,洗碗,接著丟廚餘,倒垃圾!
我都不能說NO,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了!
7/11
晚上跑去簡孝鈞家住了
哇賽!獨棟豪宅耶!
簡爸媽請吃東西的份量都超多了
一大盤雞爪給大家啃,一大盒香瓜芭樂小番茄,第一次吃這麼過癮!
唱歌唱到喉嚨撒啞
原本想要試試看爆肝的,不過好像沒什麼理由
總不能看湯X美主演的:深情密碼 看到爆肝吧?太蠢了點!
1點半大家就互相道晚安去睡了
早上起來嚇到
蔡不見了
我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面 好恐怖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電動能玩
大家很高興的玩著超級瑪莉
哀 要是簡在的話 應該就能幫我們用電動讓我們爆肝
7/12
烤肉的肉未免太多了點
簡爸媽還是一樣的慷慨
好棒好棒 能夠接觸大自然
有山有水的地方烤肉 真的好棒
烤到一半換上夾腳拖跑到下面去玩水 打水飄
只有我 簡 宋 會打 只不過...我最多只能彈三次= =
我也發現生火的方法跟我家不一樣
還有烤肉的吃法 也跟我家大不同
我從來沒有把吐司放到網子上面去烤 感謝宋教我這方法XD 真的很好吃
不能玩水的子威 靠近溪邊膽顫心驚 連我都替他擔心
拍完照 大家收拾收拾 就解散了 真快樂
回家的時候 區間車的位子也夠坐
只不過火車開了太久了點...睡著、醒了反覆好多遍,還是沒有到台北
最後到台北
我也沒心情去淡水玩
因為大家都不想騎腳踏車,我想騎雙人腳踏車!
可是大家只想逛淡水風景
沒辦法,我只好識相的先回家,因為我上禮拜日才剛逛過淡水= =

上一篇:地瓜

下一篇:溝神?國手?

番茄 2008-07-14 19:21:30

唉優 感覺超棒的>&quot<

不過我要上課不能去=w=

哈大家一起不戴眼鏡 上課朦朧隆~~銘仁兄好帥(?!

版主回應

怎麼又提到銘仁兄了呢?
我真的不想在看見他了!
2008-07-20 20:45:30
2008-07-12 23:04:52

耶耶~~??這個博士太年輕了唷!0ㄦ。他現在幾歲啊~?
跳舞那天我經過國賓門口有看一下=ˇ=猜說要嘛就剛好結束,要嘛就剛好有人來,結果沒看到人我就悄悄的走掉了ˇˇ||我要看影片~!
以後服務生太跩就拍桌說:【老子我不吃了!ˋˊ叫你經理給我出來!】,(好像太兇?)不過每天多做事人會變得不一樣唷>"<~憑著做事的那股勁來讀會計!?
教林子威學水母漂=ˇ=+,相信以他柔軟的身段可以學起來的啦~!

(留言我回了~再去回一次!0ˇ0)

版主回應
他就是因為老了才改名叫做博士呀
他是鋼琴王子呢 只是老了
影片真的很難傳呢
我死也不要用無名
2008-07-20 20: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