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8:42:43保守秘密

One by One , Day by Day , Slow Down



One by One , Day by Day , Slow Down
有人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正確來說對我個人而言就是。
一對一,一天又一天,緩減 。 通俗一點叫放慢腳步!
人生太多所謂、、、、、
總是覺得自己胖了些、總覺得自己笨了些、
總覺得別人用的好了些、總覺得別人生活快樂些。

停下思考八~~~ 那些又怎樣??
有錢? 有腦? 有身材? 有樂子?
噢~~ 都是人都一樣!

別人吃鮑魚,我可以吃包子。
反正搞來搞去還是化成肥料~
她用LV ?? 我用環保袋!
反正都是裝東西,差在哪裡?
她穿S,我穿L。
反正我為了襯托她美麗,夠仁慈了八?

想這麼多……期望這麼多
也不過就是一個腦 、 一張臉 、 一雙手 、 一雙腳 , 內容填充物還是一模一樣!
不是嘲諷 ! 不是忌妒 ! 不是找理由 !!
而是給自己一個緩息的空間,
我知道人人都想要有這樣日子。

但就在追求時 ,自我還剩下多少?
照鏡子、 一個人時 , 有沒有想過這是自己要的。
還是純粹是跟著人走??

人就這麼一輩子,
我知道要打拼 、 我知道要學習 、 我知道我要出人頭地。
但剩下的臉孔有多少是自己?

我不想再我死的那一刻, 突然發現我白活了。
我不想再回憶時發現我只是追逐別人的影子。
我不想在人生的路上 , 留下的只是別人的所謂的人生。

也許我反骨! 也許我很不懂所謂的好言好語!
但是我只想誠實的過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跟著這世界所謂的理想 ,拼了命轉動。
我想照我自己的腳步走 。
雖然行動力緩慢, 雖然我的小步很小。
但我真的有在走著。

One by One , Day by Day , Slow Down
給自己一點點喘息的機會, 重新看看自己的臉孔. 。
說不定你都覺得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