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9:04:20保守秘密

Thank of Me

Thank of Me 2008/04/02


Thank Me! 感謝自我!

再難過時讓我可以重新爬起。

就算是滿身污泥, 就算滿身瘡孔, 但我們 不懼不痛。

高興時一起分享。

大聲笑 !牙齒燦爛著 ,我們要笑聲響亮世界。

就算雨天一個人撐傘, 也不寂寞。

就算晴天一個人吹風, 也快活著。

雖然有時左腦跟右腦會忘記了平衡 ,小天使跟小惡魔爭執了起來。

但右手跟左手還是記得要緊緊握著, 畢竟我們終究是一體。

不過怎麼說到最後、、

我卻有一絲絲的失落、、、?

這是為何?

還是其實我想感謝的、、、、是另外一人?

並非是自己?

「那另一人? 是誰?」我心中的小惡魔悄悄的這樣問著小天使。

上一篇:曬石

下一篇:千里之外‧萬里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