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5:32:43保守秘密

三個十 (09)

三個十 (08)

我沉默了….因該說保持這秘密。

我將王方仁跟我說的全都沒說出口。

我想我因該是不想捲入這場遊戲裡, 但我卻是一個開啟遊戲的起頭人。

我也萬萬沒想到事情到最後,

我和nana 居然會走到那樣的地步。

跟carri結束飯局後, 看到carri那眼神多支持自己,

看carri滿嘴道義的說nana的不是 !

我很深刻的明白, 明天公司因該就會充滿著nana的八卦。

我這樣到底是想做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carri也一樣每天過著上班下班,職業婦女的生活。

總是覺得生活需要多一點刺激,

然而我們的刺激居然是,去窺探別人的秘密。

然後加以喧染大肆放言!

這樣的生活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了。

我記得之前公司也進來一個小妹,

Carri也是慢慢挖出人家的八卦、 四處宣揚。

搞到最後小妹 也走了。

向來是旁聽者的我, 這一次居然加入了戰局。

「哼」我不禁冷哼, 也許年紀大了心眼也跟著小了。

看很多事情越來越不順眼,

其實最看不順眼的就是自己吧!

只是我又沒有勇氣承認, 真是無奈又可悲, 可悲的自傲!


一早進公司看見nana臉色不太好看。

我也沒多問 ,果真到了中午 ,事情已經說的到出都是話語。

還可以看到同事的msn上面秀著”女生要愛惜別亂玩”、

不然就是”年輕就本錢有什麼不可以”、

再然就是”聯誼聯誼滿腦都是男人”、

我看著nana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我想因該有告密者跟nana說了,

不過nana怎麼沒來問我呢?

我想carri因該沒有說是我說的,

果真carri是老手,對於散佈消息已經到了人鬼神都害怕的地步了。

到了下午經理臉色很難看的, 走到nana的位子上。

「你進來辦公室!」

經理的臉色真的很難看呢! 我暗自竊喜中。

之前背了這麼多黑鍋,終於報一劍之仇了。

不過我也開始擔心自己下手是不是真的狠了些、、、、、但我都做到這地步了。

上一篇:三個十 (08)

下一篇:三個十 (10)